Zhou玖玖

佛系,就是自己写着玩的,都是假的。你们看个热闹,我写个开心,各自安好!

38

你们自己回去了,因为感觉时间还早,老秦就把你送到出租车上,让你到寝室了给发个信息。路上寝室长一直在教育你,下次不准像这样没有给她们说就离开,当时她们都快吓死了,看到你没在那个地方,还不接电话。你一把抱住寝室长蹭了蹭她,撒娇地说到“知道啦”寝室长又敲了敲你的头,你也没有反驳,还给她笑了笑。

刚到寝室,你给老秦刚发了信息,这边郭麒麟的电话就打来了,你去阳台上接电话。寝室长她们几个坐在一起查了查秦霄贤,“嚯,还挺厉害的,这么多粉丝,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家胡歌”寝室长放下手机。尤尤边卸妆边说“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,咱们苏苏好像恋爱了?”“对对对,我有这种感觉”寝室长给尤尤投了个食。晴格格一脸迷惑“我怎么没有”尤尤白了她一眼“你和苏苏都是母胎单身,你能感觉出来才怪,我估计苏苏自己都不知道。再给我吃个”寝室长又喂了一个“你不是闲长胖吗”“这不耽误我吃东西”“我还是不太信”晴格格一脸坚定不信。“一会儿我们问问,告诉你信我得永生”“我们俩都是过来人,绝对不会判断错的”

你打完电话从阳台出来就看到她们几个直直的盯着你,还坐成一排。你有点慎得慌“姐姐们,怎么了”寝室长冷笑一声,扬了扬手中的捶背锤。你顿时更怂了“爸爸们,无论你们问什么我都如实交代”“坐”你坐下“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“冤枉啊,我没有,我还是个单身狗呢”“我不信”尤尤说到“不可能,你刚刚和谁打电话”“我大林哥”“你看这不是在谈吗”你无奈了,什么鬼逻辑“这是我家世交家的哥哥,我妈拜托他们家照顾我的”晴格格疑惑道“那你怎么认识秦霄贤的”“额,和我家世交的是郭老师家”“我去,这么厉害的?来仔细讲讲”

你把事情讲了一遍,“没了?”寝室长问道,“就没有什么娃娃亲?”“哥,都二十一世纪了你清醒点好吗?”晴格格得意“我赢了,你们俩个输了,略略略”“输就输呗,又没赌钱”寝室长虽然嘴上这么说,心里有点纳闷,难道是自己这么失算了?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