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玖玖

佛系,就是自己写着玩的,都是假的。你们看个热闹,我写个开心,各自安好!

桃儿微博语录34

311.虚度浮生,一番岁月。是非曲直荣辱,真假好歹贤愚,怎分优劣?梦黄粱,空悲切。问哪个英雄打破愁眉结?早早晚晚终有个底,酒罢人歇。倚水柴扉小,临溪石径斜。鸡犬鸣深巷,牛羊卧短街。修身需趁早,等闲两鬓霜雪。笑看邻儿朝金阙,耶耶耶! ​​​(15-04-23)

312.人参是宝,也能害人。砒霜虽毒,也能救人。落水要命,上岸要钱。先知一日,富贵十年。 ​​​(15-05-02)

313.连日开会,策划明年德云社20年大庆的事情。我特别提出,要搞一个单口相声填坑系列。众人大笑,称我有良心。一个孩子问:您的单口相声一共说了多少?我想了想:有视频的《刘罗锅》100段、《水浒》350段。其他的加在一起,按30分钟一段来算,得有一千多段。我突然愣了,一千多段?单口相声我就一千多段? ​​​(15-05-07)

314.野地孤松数尺高,他人觑我作蓬蒿。有朝透入云霄内,便是擎天柱一条。 ​​​(15-05-10)

315.内行外行是个传统话题了,但颇堪咀嚼。演员是内行,观众是外行。外行必须说外行的话,这是天经地义。演员不挨骂?让卖菜的得倒好?凭什么?所以,演员被品头论足是天道真理。如果都是内行都是明白人,票卖谁去?当然,也有内行把外行捧的不行不行的,留神,这是要借钱、蹭饭、占便宜或是看上女眷了…… ​​(15-05-12)

316.不与富豪交,我不穷。不与显贵交,我不贱。不与名士交,我不卑。人活着不是为了生气,乐呵乐呵得了。 ​​​(15-05-14)

317.闻人善则疑之,闻人恶则信之。闻人兴则怒之,闻人败则悦之。此满腔杀机也…… ​​​(15-05-16)

318.书房里插了几叶残荷,观之心境颇佳。青绿的鲜荷叶,可以制荷叶粥。白莲藕送入厨房,煎炒烹制大显身手。莲子采下,可生吃也可熬制甜品。唯独秋后残荷,迎风枯立倍显凄凉。残荷之美,在于孤傲自信。我爱。 ​​​(15-05-17)

319.不与人争得失,惟求己有知能。 ​​​(15-05-17)

320.一哥们表扬我:行,最近不错。不招灾不惹祸的,也不提同行的是非了。我说:是,我努力。他笑了:这样显得大度。同行都觉得你小心眼。你理解大家的心情吗?我点点头:理解。害人不成功,寒心了… ​​​(15-05-22)


评论

热度(4)